墨初

写文的小垃圾
开学断更
@星老婆贴贴ヽ(*´з`*)ノ

“醉酒”的小熊

突然大脑发热想写一篇,不喜避雷

“喝醉”了怎么办

瓷接到酒吧老板的电话,说俄喝醉了,让他来接俄

“我马上来”

瓷赶到酒馆后就看到俄趴在桌子上,脸色微红

眼神朦胧

看到瓷来了,直起身,抱着他不松手

瓷轻拍他的背

“这是怎么了”

俄按住瓷的肩,眼神直视他,表情有一些……

委屈?

“瓷……”

“我在听”

“向我保证,绝对不能抛下我”

“你又是听谁胡说了”瓷哭笑不得

俄的表情一下变得严肃

“瓷,向我保证”

“好好好,我保证绝对不会抛下你”

俄又一下软下来

“美那个混/蛋说我永远都比不过苏,我只是那个老东西的替代品……”(这里没有刷替身,只是想说一下那些无脑替身,不会想就不要乱想,突然觉得自己表脸,自己写的不好还说别人)

“俄”瓷捧起俄的脸

“不用在意他们怎么想,我家小熊这么厉害,怎么会是别人的替身呢”

瓷指了指自己心的位置

“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”

(在这里突然想到了,你是我见一个爱一个中最爱的一个,无端联想不必在意)

“嗯……”

“所以说说你喝了多少,之前不是答应过,不会自己喝闷酒的吗”

“这点小事就不要在意了……”

“哎”

瓷揉了揉俄的头发(踮脚尖才够得到)

“真是拿你没辙了”

“好啦,回家吧”

“我独一无二的爱/人”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