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初

写文的小垃圾
开学断更
@星老婆贴贴ヽ(*´з`*)ノ

喂药[俄瓷]

俄瓷,不喜避雷



注意看,这个叫瓷的郭嘉是我/国/意/识/体

他正端着一碗不明药物向俄/国/意/识/体走去

“瓷…能不喝吗,它看起来能药/死我”

“不行”

瓷的语气坚定

俄盯着那碗不明物体,蹦出来一句

“瓷,你是想/杀/了我吗”

“一碗药而已,不至于的”

“可是他看起来好苦”

“良药苦口,没有那么多好吃的药”

俄的眉头紧锁,那玩意儿黑不隆冬的,一看就不好喝

俄试探性的喝了一口

差点没吐出来,俄被苦的面部表情扭曲

“没那么苦吧……”

瓷拍了拍俄的后背

“不,我敢相信这是我在世界上喝过最难喝的东西”

“我想吃冰淇淋”

俄委屈巴巴的看着他瓷

“不知道你生病了吗,还想吃冰淇淋,先把药喝完了吧你”

“残忍”

俄深吸一口气,就像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,一口气把药喝完

俄一瞬间像是把所有味道都吃了个遍,说不上来,反正不好喝就对了

“你看,我都喝完了,能吃冰淇淋了吗”

“你看我像不像冰激凌”

俄摇了摇头

“意/识/体怎么会像冰淇淋呢”

“不过,如果不能吃冰淇淋,“吃”/你/也不是不行”

瓷轻咳一声,拍了一下俄的头

“大早上的想什么呢”

瓷在俄的头上轻轻亲了一下

“好了”

“为什么不亲这”

俄指了指自己的嘴

瓷摆了摆手

“谁知道你大早上会/做/什么过/激的动/作”

“行了,还有一碗药没吃呢”

“还有啊”

“不然呢”

“良  药   苦  口”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